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 套書第二輯(全4冊)

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 套書第二輯(全4冊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 套書第二輯(全4冊)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 套書第二輯(全4冊)

但是我想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 套書第二輯(全4冊)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 套書第二輯(全4冊)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兒童知識百科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 套書第二輯(全4冊)



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 套書第二輯(全4冊)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125014




  • 榮獲行政院新聞局第21、22次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薦


  • 榮獲台北市國民小學推動兒童深耕閱讀四年計劃評選


  • 第46梯次好書大家讀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 套書第二輯(全4冊)













    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 套書第二輯(全4冊)



    榮獲行政院新聞局第21、22次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薦

    榮獲台北市國民小學推動兒童深耕閱讀四年計劃評選

    第46梯次好書大家讀











    三大特色:



    內容豐富多元,以主題式的跨領域課程統整,將科學生活化,讓小朋友愛不釋手、一讀再讀。

    藉由生動活潑的漫畫方式,設計活潑且富有趣味性的情節,把枯燥難懂的科學知識變得自然有趣。

    每篇漫畫單元後,皆附有清楚完整的彩圖及文字說明,讓小朋友在歡笑中獲得更完整且清晰的科學知識。











    全四冊



    5.火山歷險記

    6.非洲草原歷險記

    7.大海歷險記

    8.西伯利亞歷險記

    童書叢書,生活百科,國小三年級(10歲)以上兒童
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